獨/豁出去!野生學姐17日「親手榨甘蔗」給你喝 小鮮肉揪擺攤

▲學姐黃瀞瑩。(圖/翻攝自臺北市環保局影片)

▲學姐黃瀞瑩。(圖/翻攝自臺北市環保局影片)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燈節即將在16日登場,今年首度移師人聲鼎沸的西門町商圈、北門一帶舉行,現場將設特色攤販進駐。前柯辦發言人蔡峻維透露,燈節期間他會到現場朋友的甘蔗汁攤販幫忙,17日還會請來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到場開直播體驗榨甘蔗。

蔡峻維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爭取連任時經過海選擊敗千人,成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有柯辦小鮮肉之稱,學生時期還被認為撞臉藝人黃河,立委補選時也被柯文哲親點進駐陳思宇辦公室擔任新聞聯絡人。

蔡峻維表示,立委補選結束後,他不急著找工作,趁著年假回到家鄉台南過年,結束年節假期後北上到燈節幫朋友顧攤。他介紹,攤販主要販售現榨甘蔗汁,柯粉如果到現場就有機會捕獲「野生柯辦小鮮肉」。

17日下午4點鐘學姐預計將到現場開直播、體驗榨甘蔗,同時也替台北市燈節行銷,民眾除了可以在網路上參與,也歡迎大家親自到現場,有機會喝到學姐親手現榨的甘蔗汁。

▼黃瀞瑩17日將到蔡峻維幫忙的攤販體驗榨甘蔗。(圖/蔡峻維提供)

▲▼蔡峻維、蔡宜芳。(合成圖/翻攝自蔡峻維、蔡宜芳臉書)

▼黃瀞瑩17日將到蔡峻維幫忙的攤販體驗榨甘蔗。(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