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鍾「木瓜牛奶」 港星任達華帶路遊高雄爆:偷偷來打高爾夫

▲▼ 任達華高雄「名人帶路」。(圖/記者洪正達攝)

▲ 任達華來高雄進行「名人帶路」,大讚愛河風光相當優美。(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港星任達華一早出席醫療觀光記者會後,在觀光局的邀請下,馬不停蹄的踏遍高雄具代表的性的景點,途中還在虱目魚專賣店及滷味店前駐足品嚐,搭乘「愛之船」時也大讚河面風光,甚至自爆「常常偷偷來高雄打高爾夫」及鍾愛「木瓜牛奶」。

▲▼ 任達華高雄「名人帶路」。(圖/記者洪正達攝)

▲▼ 任達華大啖虱目魚料理。(圖/記者洪正達攝)

▲▼   任達華「名人帶路」          。(圖/記者洪正達攝)

任達華除了電影《花漾》及《樓下的房客》曾來到高雄取景外,本身也相當熱愛高雄的他,也曾多次私下、低調來到高雄旅遊,還多次前往大樹區的高爾夫球場打球,對於高雄的小吃美食也是讚不絕口,甚至連鮮少國外遊客知道的「木瓜牛奶」,華哥也是讚不絕口,認為喝了對皮膚好,對於天氣,他表示「高雄的天氣相當涼快」,甚至表示有意在高雄置產。

曾來高雄健檢長達5、6年的任達華,15日與韓國瑜連袂出席觀光醫療記者會後,中午就立即展開「名人帶路」行程,第一站先來到武廟路虱目魚店,大啖美味的煎魚肚外,店家還送上隱藏菜單「煎魚腸」,不過注重養生的他,相當喜愛吃豆腐及無糖咖啡,雖帶著大家到鹽埕區購買知名滷味外,自己僅挑了青菜、豆腐,對於鴨舌、鴨胗等招牌,雖味道不錯,不過對於重口味相當忌口的他,則是敬謝不敏。

隨後也在觀光局的安排下,到棧貳庫「看海喝咖啡」,但一下車就頻頻詢問工作人員咖啡是否無糖,對於養身之道有所堅持的華哥,難以想像已經63歲,不過,對於這片老倉庫轉型的新景點,任達華則邊喝無糖咖啡邊聽工作人員講解下,大力稱讚這是一個完美的「好景點」。

任達華說,他已經好幾次來到高雄,不過卻是第一次坐遊船,喜愛曬太陽的他,認為高雄目前24、25度的氣溫相當宜人,已經好幾年來到高雄做健檢的任達華也稱讚高雄的醫療水平相當高,也想介紹好幾位影視圈的朋友如舒淇、任賢齊來到高雄「醫療觀光」,對於前幾次來高雄,任達華說「都是自己做好功課才來的」,自曝「都可以當導遊了。」

▲▼ 任達華高雄「名人帶路」。(圖/記者洪正達攝)

▲▼ 堅持滷味要清淡、咖啡要無糖,是今年已63歲的任達華的養身之道。(圖/記者洪正達攝)

▲▼ 任達華高雄「名人帶路」。(圖/記者洪正達攝)

▲▼ 任達華高雄「名人帶路」。(圖/記者洪正達攝)

▲任達華在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左)的陪同下,搭愛之船遊愛河。(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