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子職撞好手丈夫搞剝皮詐騙 悲慘身世「陪睡」3年狂騙2千萬

▲▼孫姓前職業撞球國手經營剝皮酒店大賺黑心錢,遭警方搜出勞力士等名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孫姓前職業撞球國手經營剝皮酒店大賺黑心錢,遭警方搜出勞力士等名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日前破獲一起「假戀愛真詐財」案件,1名前職業撞球好手丈夫涉嫌利用「娘子軍團」陪睡,再利用悽慘背景欺騙被害人上鉤,其中1名被害人陸續遭詐4百多萬元,氣得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38歲的孫姓嫌犯因愛打撞球,結識了余姓前職業女子撞球好手,3年前竟然開始結合大陸機房「媒合」交友,只要有人打電話上門就派出大陸籍娘子軍勾引被害人,再要女子假意與被害人交往,進而與被害人發生性關係。

▲▼孫姓前職業撞球國手經營剝皮酒店大賺黑心錢,遭警方搜出勞力士等名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等被害人認為對方付出真感情時,再要旗下娘子軍發動悲情攻勢,順勢向被害人說家人身體不好,又缺錢欠債,順勢要被害人掏錢幫忙,有被害人陸續遭詐騙4百多萬元,直到對方失聯才發現遭詐騙。

警方日前前往孫嫌位於北投家中逮人,並查出孫嫌有勞力士綠水鬼、百達翡麗以及伯爵等名表,出入也都以保時捷休旅車代步,此舉共逮8人到案,訊後依洗錢防制法、詐欺罪以及《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送辦。

據了解,孫姓嫌犯與妻子均為撞球界的好手,孫妻更曾是職業撞球界的風雲人物,因4年前退休後經營放款生意,後轉投入剝皮酒店生意,吸收娘子軍騙取癡心酒客的真心後吸金,警方初估,孫嫌3年間不法獲利高達2千多萬。

【其他新聞】

文化大學大典樓釀火搶救16人 中文系辦珍藏圖書遭燻黑

黑幫看上傳播妹利益 強索經紀公司潑餿水、砸店樣樣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