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酸我打我都可以」 韓國瑜:請讓九二共識繼續走下去!

▲▼   韓國瑜提兩岸關係 。(圖/記者洪正達攝)

▲ 韓國瑜回應蔡英文臉書貼文 。(圖/記者洪正達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遭到高雄市長韓國瑜質問「不知道要把中華民國帶往哪裡?」14日下午她在臉書發文回應「國家的方向只有一個,就是自由、民主、安全跟繁榮。」對此,韓國瑜15日前往田寮南天福德祠參拜時也再度表態,蔡英文可以酸他、打他,但「九二共識」應該維持,兩岸才能穩定。

總統蔡英文14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回應韓國瑜的質問,稱「我們是主權國家,台灣人民有獨立行使的意志,也有自由的選擇,沒有指腹為婚這回事。相較於過去的中華民國,我更在意的是中華民國台灣的現在與未來。」並稱「台灣,正在正確的道路上前進,方向對了,就一起勇敢自信向前走吧!」文末更用「#以為多了好幾位陸委會主委」反酸韓國瑜。

對此,韓國瑜15日前往田寮南天福德祠參拜時表示,蔡英文可以批判、指責或是酸他,甚至踩他兩腳、打他腦袋或看不起他也都沒關係,但重點中華民國總統應該告訴人民應該要去哪個方向,這是身為總統最基本的職責所在。

韓國瑜認為,蔡英文到現在還是沒有說清楚要帶領台灣2300萬民眾何去何從,若是總統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就應該維持「九二共識」,才能穩定兩岸,幫助所有民眾一個和平的環境。

【更多新聞】

遇火警這樣做會要命!消防員破迷思 3個動作千萬母湯

騎士乖等紅燈「移動兇器」直接撞飛 網嚇傻:三寶又出來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