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重逢小學同學 人夫狂追3小孩的媽「不來電」竟撒冥紙

▲▼嫌犯至消防分隊前撒冥紙後辯稱是在招魂。(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 重逢小學同學狂追3小孩的媽,人夫追求不成丟雞蛋、撒冥紙。(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譚姓男子透過臉書聯繫上20多年未見國小簡姓女同學,並展開追求。因譚男已有家室,簡女拒絕交往,譚男糾纏不放,到住處撒冥紙、丟擲雞蛋及張貼誹謗傳單等手段報復。譚男涉嫌恐嚇、誹謗等罪嫌被起訴,法院判處拘役120日,易科罰金12萬元。

判決書指出,譚男與簡女是國小同學,約有20多年未曾見過面。譚男在2013年透過臉書與簡女聯繫上,得知簡女已離婚,獨力撫養3名子女,每個月還要繳交房貸,譚男偶有金錢接濟饋贈,後來對簡女展開追求。簡女認為譚男仍有婚姻關係拒絕,但譚男無法接受。

譚男求愛不成,假稱簡女有積欠債務,張貼傳單誹謗名譽,又與友人威脅、恐嚇簡女及其家人,到簡女住處外丟雞蛋、撒冥紙,還在簡父計程車上張貼「再不吭聲下次不是這樣解決」、「欠債還債,請你女兒出面」、還到處張貼「叫你女兒簡女欠錢還錢」傳單等洩憤。

因此,簡女將接濟的15萬元匯還給譚男,但譚男仍不放過簡女,迫使簡女辭去工作,有家歸不得,甚至還罹患憂鬱症,民事法庭判譚男應賠償簡女精神損害40萬元。

檢警調查,譚男從2016年9月起2個月內,多次傳簡訊恐嚇簡女,甚至到簡女住處撒冥紙、丟雞蛋,累計多達17次,刑事庭法官將譚男依恐嚇、誹謗等罪嫌起訴,全案偵結,法官判處拘役120日,易科罰金1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