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戀上75歲英國老爹!51歲跨國戀「超甜婚紗照曝光」...浪漫婚宴明登場

記者徐溱謐/綜合報導

趙守泉是一名來自苗栗的24歲青年,幾年前他到英國旅遊時,邂逅了年長他51歲的英國老爹Andy,兩人相戀了2年多,跨越性別、年齡和國籍的差距,即將於16日在台舉辦婚宴,希望能藉此證明彼此真心,獲得英國政府結婚登記認可,如願攜手共度未來,而趙守泉也曝光了2人甜蜜的婚紗照分享這個喜訊。

▲跨國戀婚紗照曝光。(圖/趙守泉授權提供)

▲24歲台灣青年趙守泉戀上75歲的英國老爹Andy。(圖/趙守泉授權提供)

兩人相遇於2016年的冬天,當時到英國旅遊的趙守泉被朋友放鴿子,幸好朋友的朋友Andy前來接待他,在這段旅程密切的相處之下,2人逐漸發現喜歡上了彼此,那年8月Andy到台灣旅行時,趙守泉鼓起勇氣表白,2人正式開始交往,隔年的寒假Andy向趙永泉求婚,希望兩人能互許終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跨國戀婚紗照曝光。(圖/趙守泉授權提供)

▲2人的婚紗照展現可愛又幸福的互動。(圖/趙守泉授權提供)

趙守泉和Andy順利得到家人的支持,但英國雖然承認同性婚姻,對於國民嫁娶外籍配偶的規定卻相當嚴格,必須要提供一定的財力證明,門檻頗高,2人只好先在台灣舉辦婚宴證明彼此是真心相愛,希望能順利取得英國政府認可,完成登記結婚。

兩人婚宴將於16日在苗栗舉行,婚紗照則搶先在情人節曝光,照片裡的2人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彼此的一舉一動都充滿愛意,還拿了一隻老虎玩偶象徵是2人的小孩,甜蜜又幸福的互動讓人非常感動。

▲跨國戀婚紗照曝光。(圖/趙守泉授權提供)

▲趙守泉老虎玩偶象徵2人的小孩。(圖/趙守泉授權提供)

為了避免打擾社區與鄰居,趙守泉和Andy會在婚宴當天下午3時穿上禮服,到苗栗火車站旁的「苗栗鐵道文物展示館」接受大家的祝福與合照,希望願意參與的人能帶上一枝花給予這對新人祝福。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