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正妹遭性侵「暴肥300公斤」 贅肉垂地寸步難行!

▲▼0

▲為了「不再受到男人注意」,艾莉卡開始暴飲暴食,體重激增至300公斤。(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的艾莉卡(Erica Wall)在16歲時遭受性侵,接著又經歷母親過世的悲劇,為了建立「保護色」,她開始暴飲暴食,體重飆升至300公斤,肚子的肉更直接垂到膝蓋,全身上下淋巴水腫,直到生活及健康方面出現許多困難時,才下定決心減重,不僅減去了183公斤,還遇到了真命天子。

▲▼ 0

▲艾莉卡過去曾是個正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艾莉卡在16歲時被初戀男友欺騙,導致遭到男友的堂哥及朋友性侵,從此在心裡留下嚴重陰影,她開始暴飲暴食,把自己建立在一層厚厚的「防護肉層」裡,她認為,這樣就不會有男生再靠近了。這也讓艾莉卡有了食物成癮的問題,體重直線飆升到300公斤,全身上下淋巴水腫,尤其是腳部非常嚴重,讓她行走困難,使得她的身體越來越虛弱。

▲▼0

▲肚子的肉垂到膝蓋,讓她不良於行。(圖/翻攝自youtube)

▲▼    0

 ▲小腿上的贅肉至少十層。(圖/翻攝自TLC YouTube)

在健康持續惡化的情況下,艾莉卡意識到自己再不減肥隨時都可能面臨死亡,因此她決定開啟一場「剷肉工程」,並到德州休士頓求助名醫師納查拉登。這趟求醫之行可說是備加艱辛,艾莉卡表示,因為自己的體型太過龐大,航空公司要求她買下整排3個座位,讓她感慨自己「淪落成別人的餘興節目」,甚至到了醫院後,還因身體不適被緊急送醫。

▲▼艾莉卡成功減了183公斤,還遇到了自己的真愛。(圖/翻攝自Facebook/Erica Lynn Wall)

▲艾莉卡成功減了183公斤,還遇到了自己的真愛。(圖/翻攝自Facebook/Erica Lynn Wall

艾莉卡在納查拉登醫師的幫助下手術去掉多餘脂肪,並改善過去「食物上癮」的症狀,避免暴飲暴食。艾莉卡在活動及飲食控制上做出努力後,成功減去了183公斤,不僅遇到自己的真愛,也有自信穿上泳衣到海邊,重新找回人生的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