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孫3人大體完整了!修復師隔空喊話:牽緊孫兒手 「帶他們走善道」秒催淚

▲馮父(右三)出席接受各界捐款時,十分感謝安妮詩遺體處理團隊義務修復遺體,讓嬤孫3人可以完整到另一個世界,讓家屬十分欣慰。(圖/記者林悅翻攝)

▲馮父(右三)出席接受各界捐款時,十分感謝安妮詩遺體處理團隊義務修復遺體。(圖/記者林悅翻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市下營區開化里中營馮姓民眾住家2月1日凌晨一場惡火,造成嬤孫3人命葬火窟,事後家屬出席接受各界捐款時,表示相當感謝安妮詩遺體處理團隊,讓嬤孫3人可以完整到另一個世界,他們十分欣慰。修復團隊負責人郭璋成14日貼文,說自己只是盡力,一番感性的話讓網友動容「謝謝您,有您們真好」。

郭璋成3日曾在個人臉書公開貼文,國曆7/8號(農曆3.4號),7號早上10點,柳營案件因家裡受祝融之侵而阿嬤與兩位孫兒被燒死,三位身體已嚴重碳化,家中一切化為烏有,家屬無法付與修復費用」,指出團隊將以慈善案件協助修復嬤孫的身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更在修復期間(7-9日),跟著團隊一起修復大體時相當有感觸,感性PO文喊話,「阿嬤您要記得緊緊握住兩個孫兒的手,您為了保護孫兒,以身體抱住孫兒,現在您也一樣要牽引孫兒往善道而走」,並說家屬都在等著向完整的身體告別。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郭璋成臉書)

▲安妮詩遺體處理團隊義務修復遺體,讓嬤孫3人可以完整到另一個世界。(圖/翻攝自郭璋成臉書)

郭璋成說自己無法用筆墨形容那刻,面對家屬,只能輕拍肩膀示以安撫,心痛直呼「突然之間三位至親瞬間永恆消失,而身體嚴重碳化,誰能接受這些無情惡耗」。最後20多名修復師在9日上午修復好身體,立刻趕到台中修復其他遺體。

本站今日報導《「嬤護孫3人成焦屍」義務修復遺體 父感恩:完整到另一世界》,看到相關報導,郭璋成再次貼文,「我們也只是盡自己能力而已,其實修復阿嬤與孫兒的身體,我們都心痛」,尤其見到家屬淚流滿面,這種突然失去摯愛的親人的悲痛,「我想這是別人所無法了解」。最後他表示,能盡一些力為嬤孫做修復、完整身體,是他們應該做的事。

修復師言語間充滿不捨與哀痛,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老師辛苦了」、「謝謝您的善心!讓最後的人生路能完整」、「老師:功德無量,辛苦了」、「看到這則文心好難過,感謝郭老師團隊的愛心與發心」、「老師辛苦了,感恩您的付出,讓亡者一路好走」。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