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帶財!這個生肖「情場賭場皆得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過年大家財運如何呢?有些人刮刮樂一張就中,有些人買了一本卻大虧本,到底是哪些人這麼有財運,《科技紫微網》整理出「今天最帶財」的五大生肖,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

▲▼▲紅包,財運,金元寶。(圖/CFP視覺中國)

▲這個過年大家財運如何呢?有些人刮刮樂一張就中,有些人買了一本卻大虧本。(圖/CFP,下同)

第一名:生肖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恭喜屬羊的朋友,今年可說是財運大好的一年,情場得意賭場也得意,尤其偏財運表現十分突出,打牌時特別有感,非常適合小賭怡情,另外參加抽獎活動的中獎率也是大大提升,還會有不少意外驚喜,今年總有種莫名的幸運感,帶來不錯的收入。

第二名:生肖牛

進入己亥年後,受到旺盛的官祿運影響,你的財運也呈現出穩中有進的趨勢,主異地生財,這一年外出談項目的成功率會很高,會有機會拿下幾筆不錯的項目,在投資理財方面,建議以短線操作為宜,會有不少驚喜表現。

第三名:生肖雞

財源廣進的一年,正偏財運表現都有亮眼之處,薪水族的薪資提高、業績獎金有驚喜,而之前的股票、基金等投資在今年也將有不錯的回報,也會有人主動提供收益可觀的兼職機會,如果能用心對待,還能開拓新的財機。

▲越南美女,正妹,示意圖。(圖/CFP)

▲生肖雞在今年正偏財運表現都有亮眼之處,薪水族的薪資提高、業績獎金有驚喜。

第四名:生肖龍

龍今年是受財神眷顧的一年,除了賺錢能力將有所提升,還能以靈敏的直覺迅速嗅到金錢的訊息,你的交際圈越廣泛,越容易在朋友的幫助下得到賺錢的機會,讓你收穫進帳的喜悅。但是「禍莫大於不知足,咎莫大於欲」,只有懂得知足常樂,才能獲得真正的富足哦!

第五名:生肖馬

對生肖馬而言,這是個財運順遂的年份!上班族薪資收入較以往穩定,過去的努力在今年收到了不錯的成效,業績獎金會讓你笑逐顏開,在偏財方面,今年則有不少意外驚喜,像是過去借出的債終於能夠順利收回、有人主動贈禮、長輩發紅包等等,另外在股票、外匯等投資也會有不錯的收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