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超厲害!免費請來影帝任達華 合體韓國瑜推「醫療觀光」

▲國際巨星任達華出席「星之閣」公開記者會。(圖/記者張瑞傑攝)

▲任達華將為高雄「觀光醫療」免費代言。(圖,資料照/記者張瑞傑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醫療觀光代言人確定,港星任達華將獨挑大樑,高雄市政府因日前找來白冰冰、張琍敏以及陳文茜引起不小的批評聲浪,不過日前卻請到影帝任達華「免費」為高雄的醫療觀光代言,因他曾多次在高雄拍戲,也曾多次公開表示喜歡高雄,他本人也將在15日與韓國瑜合體共同舉行記者會。

據了解,港星任達華曾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像是《殺破狼》中的悲情警察、以及在高雄取景拍攝的《樓下的房客》、《花漾》等,精湛的演技獲得不少好評,也因為來高雄拍謝這層特殊情感,他甚至有意在高雄置產,這次透過中間友人牽線,詢問代言意願,任達華不假思索的點頭,且重點是不受取任何代言費用。

衛生局也透露,任達華來到高雄進行健康檢查是行之有年的既定行程,且他也非常肯定高雄的醫療水準,新聞局長王淺切也說,任達華還曾經「好康道相到」,推薦高雄的健檢給舒淇、任賢齊,且日後任達華也會帶著許多A咖好友來行銷,到時候高雄必定「星光熠熠」,任達華15日也將在高雄市政府安排下,與市長韓國瑜合體出席醫療觀光記者會,會後除了健檢外,也會在專人安排下飽覽高雄風景。

▲▼     韓國瑜回應大馬        。(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與任達華連袂出席「醫療觀光」記者會。(圖,資料照/記者賴君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