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高雄奇招!韓國瑜拋新構想「算命觀光」:下月找100家厲害的

▲▼韓國瑜前往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參加第二屆「七彩雲南‧相約台灣」文化交流活動。(圖/高雄市府)

▲韓國瑜14日受訪時拋出「算命觀光」構想。(圖/高雄市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繼愛情摩天輪、愛情產業鏈之後,高雄市長韓國瑜又再有新想法,14日下午到佛陀紀念館參加第二屆「七彩雲南‧相約台灣」文化交流活動時,突然拋出「觀光新點子」,預告下個月將找出高雄市100家厲害的算命館,囊括命理風水、易經八卦,推廣「算命觀光」。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舉辦第二屆「七彩雲南‧相約台灣」文化交流活動,韓國瑜應邀出席,致詞時表示,雖然他未去過雲南,但對於過橋米線、雲南白藥、雲南十八怪等事物並不陌生,希望有朝一日能拜訪,並透過交流營造更美好的未來,嘉惠人民。

韓國瑜在交流活動後接受兩岸媒體聯訪,語出驚人地拋出新構想,表示下個月高雄市會推出100家厲害的算命館,囊括命理風水、易經八卦,整個「算命觀光」的行銷規劃,將會由旅行社或觀光局對外公布,歡迎喜歡算命的海外華人到高雄;但對於「算命觀光」該如何發展的進一步細節,韓國瑜則未再多談。

▼對於算命觀光進一步細節,韓國瑜並未多作回應。(圖/記者洪正達攝)

▲▼   韓國瑜提兩岸關係 。(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