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不喜歡社交」的星座TOP 3 聚會有他,代表把你當朋友!

▲▼閨蜜、好友、好朋友、友情、友誼。(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有些星座不喜歡社交,若他常跟你私混代表他真的很喜歡你。(圖/pakutaso)

編輯/借借

許多人愛熱鬧,有些人則不然,看似喜歡跟朋友聚會的背後,部分星座其實是有很多堅持的喔,比起一些質量不高的聚會,這3個星座會覺得不如一個人就好,連一向給人好社交的雙子座都在榜上,看看你是否也入選這份跌破大部分人眼鏡的TOP 3名單。

TOP 3 雙子座
給人靈活好動、八面玲瓏的雙子座,居然就在「不喜歡社交」的名單上入榜了,其實有社交能力跟喜不喜歡本身就是兩回事,不會排斥聚會,但跟安安靜靜的個人行程相比,雙子座更喜歡獨處的時光,隨性的喝杯咖啡,或者是在家看部電影,能讓你更容易思考,且不用為了一些聚會白目而心中介意。

▲▼女性獨自旅行慢慢成為趨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雙子座很多時候其實喜歡一個人。(圖/pakutaso)

TOP 2 雙魚座
兩種不同性格相互衝突合二為一的雙魚座,其實是喜歡聚會的,但聚會朋友要在「同一個頻率」的群組上,不然你說什麼對方都無法理解,雙魚就會懶得跟你多談,所以去除掉公事上的交往,雙魚座的朋友狀態多半是「非常熟」、「很不熟」2種類別,且雙魚朋友從不多求,他們覺得有1、2個知心的已經足夠了。

▲閨蜜,聊天,八卦,閒聊,談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雙魚知心好友不求多,幾個就好。(圖/Pixabay)

TOP 1 水瓶座
水瓶座是優雅與冷漠並行的性格,最討厭浪費時間的社交活動,基於對人生判斷的自成一格,在被迫社交的場所中,水瓶喜怒哀樂會非常明顯,全部表現在臉上也無所謂,直接告訴你水瓶座是不能勉強的,但他們並非不會與不想交際,只是會將時間花在「該相處的人」身上。

▲▼ 派對,喝酒,聚會,跑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水瓶不喜歡被強迫的社交,若他玩得盡興一定是跟自己認定的好友一起。(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