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花9千元送「8大箱零食」 女友怒嗆分手:不會買包包喔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吵架,不爽,分手。(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杭州蕭山一名網友覺得情人節送名牌或香水太俗氣,花了2119元人民幣買零食送女友。(示意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情人節送禮一直是個世紀難題,杭州蕭山一名陸姓網友就因為送錯禮,直接「被分手」。他上網曬出禮品清單,自曝想好好為女友歡度在一起後的第一個情人節,當時因為覺得送花、香水、口紅等太過俗氣,想到平時聊天女友總說自己「愛吃零食」,所以特別花了2119元人民幣(約9665元台幣)準備了8大箱零食,要給女友一個驚喜,不料女友一看,竟吵著要分手,還吐槽「有錢不如拿去買包包」。

據《中國新聞周刊》報導,35歲的陸姓網友從事互聯網工作,在過年時相親認識了女友,因兩人年齡相近,又是同業,相談甚歡後決定交往。為了準備即將到來的情人節,陸男耗費心思決定好好慶祝一下,想起女友曾說「平時沒什麼愛好,頂多在家吃零食看電影」,又覺得送流行的巧克力、鮮花太沒創意,便決定來個「零食殺」。

▲▼杭州蕭山一名網友覺得情人節送名牌或香水太俗氣,花9千買零食送女友,結果慘被分手。(圖/翻攝自微博/吾愛吐槽)

▲▼5名送貨員運送8大箱零食到女方住處,為陸姓網友拍下「最後情侶照」。(圖/翻攝自微博/吾愛吐槽)

▲▼杭州蕭山一名網友覺得情人節送名牌或香水太俗氣,花9千買零食送女友,結果慘被分手。(圖/翻攝自微博/吾愛吐槽)

陸男透過網購花了2119元人民幣(約9665元台幣),將各類零食通通買遍寄到女友家。送貨員表示,從來沒有接過這麼大的單子,足足裝滿8大箱,還特別出動了5名同事一起送貨,當時覺得女方看起來很高興,還特別幫忙拍下這對情侶核對訂單的照片。

沒想到這張照片竟成絕響,等送貨員走後,女友就開始數落陸男浪費錢,認為買一堆零食根本是不懂浪漫,而且吃不完很浪費,還直言「有2000塊幹嘛不去買包包」,一直吵著要分手,讓陸男超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