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把女友打成豬頭 調職隔天又酒後大鬧打長官!火速列汰除

▲▼法務部調查局第55期調查班結業典禮,憲兵指揮官莫又銘中將。(圖/記者李毓康攝)

▲憲兵指揮官莫又銘中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憲兵指揮官莫又銘中將特別要求,憲兵警衛大隊需要整頓,多方徵詢後,「遴優」找到李姓少校保防官,但沒想到才剛到職沒多久,在春節期間酒後把女友毆打成「豬頭」,隨後被調至台北憲兵隊管制,沒想到又在營區內飲酒後大鬧202指揮部,還欲強行不假離營,與長官發生肢體衝突,目前該案已送辦。

由於憲兵警衛大隊先前頻繁出包,莫又銘強硬要求「整頓軍紀」,剛好碰上保防官退伍,因此特別指示,必須推派優秀的人選;隨後找上李姓少校保防官。該人事案,在莫又銘、政戰主任余熙明少將二位主官的同意下核定。

沒有想到,李姓少校保防官才剛到職沒多久,在春節期間酒後把女友毆打成「豬頭」,其女友還主動到金門憲兵隊投訴,隨後主動調查才發現事態嚴重;金門憲兵隊傳喚2人到案,李員當場是反控對方傷害,憲兵隊偵查後將李員涵送法辦,並報請憲令部監察單位調查,憲令部立刻將李員調到台北憲兵隊擔任保防官,下令2月12日報到。

但是李員才報到第一天,竟然在寢室內飲酒,酒後還想強行離開營區外出續攤,當場遭到衛兵阻止,他因此心生不滿大鬧營區,驚動了營區內的高階幹部,連憲兵隊長楊怡泰也趕到場處理。

身為憲兵夜鷹特勤隊長的楊怡泰隨後與李員發生肢體衝突,楊隊長過肩摔將他壓制在地。針對該案,憲兵司令部表示,李姓少校於隔日酒醒後,對於自己因感情問題酒後失序失控行為相當懊悔,也對相關主官及幹部當面道歉,但憲令部認為茲事體大,仍將對李姓少校違紀的行為蒐證及調查並函送法辦,同時研議列為汰除對象,以整飭軍紀。

憲兵。(圖/軍聞社)

憲兵限制空間戰鬥競賽 花蓮隊勇奪小組攻防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