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我快生了」孕婦臨盆狂call交警夫...竟是偷跑去執勤

▲▼打電話,老公,打電話給老公。(圖/河南都市頻道)

▲老婆臨盆時,丈夫突然消失。(圖/河南都市頻道,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老公你在哪,好像要生了,你快回來啊」,在這些訊息之前,還有20多通未接電話,第一次懷孕的梁曉琳緊張又害怕,一覺醒來卻怎麼都聯繫不到丈夫,後來強迫自己冷靜下來,打給了父母,隨即簡單收拾後趕往附近醫院,順利生產、母子平安。

▲▼老婆臨盆時,丈夫突然消失。(圖/河南都市頻道)

據《新華社》報導,梁曉琳半夜痛醒,起床後又聯絡不到丈夫,情急之下只好先打電話向父母求助,簡單收拾後前往醫院進行生產。

據報導,直到醫生將小孩清洗完畢、包裹好後,「狠心」的丈夫才姍姍來遲,這家的老公電話不接,訊息也不回,到底做什麼去了?

▲▼老婆臨盆時,丈夫突然消失。(圖/河南都市頻道)

原來,老公王丙軼是河南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隊指揮中心的一名交警,單位在6日通知展開「集中查處酒駕專項」行動,作為一名「準爸爸」,王丙軼原本打算好好地陪陪已經懷孕37周的老婆;在接到任務後,只好瞞著「準媽媽」悄悄趕到一線執勤。

▲▼老婆臨盆時,丈夫突然消失。(圖/河南都市頻道)

據報導,深夜12點,王丙軼執勤完畢後打開手機,心想「完蛋了!」好在母子送醫及時,生產過程中並沒有出現什麼大礙,王丙軼既內疚又心疼。

但對梁曉琳來說,她明白「這就是老公的職責所在」,只要老公陪在身邊,哪怕只有一刻,「那就足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