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鏡子撩妹「我喜歡這種女生」 KIMIKO一句話神回…男生驚被KO:好中!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KIMIKO長期練舞、運動,打造出窈窕的身材曲線,是不少男粉絲心中女神。她最近分享一段跟男生的對話,被對方用鏡子撩「喜歡這樣的女生」,卻不為所動,還巧妙用1句話反撩回去,讓不少男生看了都驚訝喊「被擊中」!

▲KIMIKO反撩男生。(圖/翻攝自臉書/KIMIKO)

▲KIMIKO分享撩男生的1句話。(圖/翻攝自臉書/KIMIKO)

KIMIKO貼出的對話中,男方先是以「妳知道我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嗎」當作開場白,誘導KIMIKO反問「什麼樣的女生」。男方接著就把車上的遮陽板拉下來,並打開化妝鏡,照出KIMIKO的臉,趁機撩妹:「這樣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KIMIKO並沒有被這招撩到,只是抬頭看了鏡子,淡淡一笑,便回應:「原來情敵長這樣!我記下了。」反而讓對方震驚「靠…好中」。KIMIKO把這段對話分享到Instagram限時動態,也自信地笑說:「沒事不要撩KK!」

▲KIMIKO反撩男生。(圖/翻攝自臉書/KIMIKO)

▲KIMIKO反將男生一軍。(圖/翻攝自臉書/KIMIKO)

不過,KIMIKO沒有想到的是,在PO出這段對話之後,居然造成了暴動,收到不少回覆,「男生們反應好大~都說被擊中。」應觀眾要求,她重新把這段話PO出,並笑說:「女生可以學起來。」

▲KIMIKO反撩男生。(圖/翻攝自臉書/KIMIKO)

▲KIMIKO分享互撩的一段對話。(圖/翻攝自臉書/KIMIK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