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偶像藏兒3年…送娃上幼稚園照片曝光! 鄰居洩婚姻危機

▲風間俊介被粉絲封為「不唱歌的傑尼斯偶像。」(圖/翻攝自推特)

▲風間俊介被粉絲封為「不唱歌的傑尼斯偶像。」(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旗下男偶像都自帶禁愛令,得到公司允許結婚的人相當少,其中木村拓哉早在27歲就宣布結婚,最受粉絲衝擊。除了大神以外,傑尼斯旗下被封為演技派偶像的風間俊介,近日被拍到騎著腳踏車載3歲的兒子去幼稚園上課,意外曝光已經生子的消息,掀起日網熱烈討論。

據日雜《週刊女性》報導,35歲的風間俊介是事務所當中少數「不唱歌的傑尼斯偶像」,雖然沒有走偶像路線,憑著出色演技在舞台劇場闖出一片天,並在晨間劇《純與愛》、夯劇《安寧之鄉》等作品扮演重要角色。他在人氣攀升之際,2013年宣布和大5歲的圈外女友結婚,日前被拍到騎著老婆的腳踏車,載送孩子上幼稚園,這才讓3歲大的兒子消息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風間俊介送孩子上幼稚園,意外曝光已經有了3歲兒子。(圖/翻攝自推特/週刊女性)

▲風間俊介送孩子上幼稚園,意外曝光已經有個3歲兒子。(圖/翻攝自推特/週刊女性)

知情人士透露,風間俊介相當低調,結婚6年鮮少談及家庭生活,專心螢幕前演出,知道他有3歲兒子的人,只有相當要好的演員好友,以及關係好的工作人員。更有鄰居爆料,他和老婆原本有婚姻危機,有了孩子後就全部解決了,更一路陪著老婆懷孕生產,還會幫忙帶小孩,之所以沒有對外公開生子消息,被推測是因為沒有隸屬偶像團體,一直都是以個人名義從事表演活動,對於偶像形象不會有影響,也沒有公開發表的必要性,因此才會保持低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