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丟掉的小馬走路像痛苦溜冰 X光照出腳裡藏的東西令人想哭

(圖/翻攝自SWNS網站,下同)

▲受虐的小馬腳變成奇怪的形狀。(圖/翻攝自SWNS網站,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很難想像竟然有人會對動物做這種事情!一隻在英國昔德蘭群島被人發現的小馬,獲救時呈現極度奇怪的姿態,救援組織RSPCA說,「牠走路的樣子,就像是在冰上痛苦跳舞。」(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從外觀上看,這隻小馬的馬蹄確實不太一樣,太久沒有被修剪,以至於呈現彎曲的鉤狀,獸醫為牠照了X光,才發現驚人的事實,牠腳裡被人插入一根釘子!這也說明了為什麼牠走起路來看起來那麼痛苦,因為那是真的非常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SWNS網站,下同)

▲獸醫檢查發現馬蹄裡有一根釘子。

RSPCA的檢查員將牠以英國電視明星「潔瑪柯林斯」(Gemma Collins)命名,潔瑪才剛在電視節目《Dancing On Ice》上溜冰滑倒而引爆討論。RSPCA安排一位治療受傷馬蹄的獸醫照顧牠,獸醫表示,這是累積好幾年的無視虐待導致的結果。目前相關單位正在追查小馬潔瑪的主人,但因牠沒有植入晶片,暫時還沒有線索。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SWNS網站,下同)

▲小馬被以電視明星的名字命名。(圖/翻攝自IG/gemmacollins1)

關鍵字: 英國小馬虐待動物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