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嘆問「真的要拔?」阿嬤假牙魔烙腦海…拔牙妹現身:是真的,還剩6顆

▲▼羨慕阿嬤假牙,女將整口牙全拔光。(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想要擁有像阿嬤一樣整齊、細緻的假牙,因此私下尋求密醫拔牙,上排牙齒已經全空。(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阿嬤的假牙一直在腦海裡揮之不去……。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偶然間見到阿嬤的假牙做得相當工整、漂亮,便動念私下尋求密醫將整口牙齒全部拔光;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原PO事後也大方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證實牙齒是真的拔,現在只剩下下排6顆,「好吧,我承認我蠢,現在當然會後悔啊,這樣就不能吃牛軋糖了!」

32歲的原PO表示,自己的牙齒不太整齊,那天看到阿嬤的全口活動假牙,發現做得相當細緻,不但一整排相當整齊,每顆牙齒還很小顆,所以相當心動,才會去找密醫拔牙,「我現在上面整排全都拔光了,只剩下下排門牙還有6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好奇詢問,如果只是單純齒列不整,為何不考慮戴牙套進行矯正?原PO則坦言,自己從來沒想過戴牙套,「阿嬤的假牙真的很漂亮,一口假牙很整齊地排列好,而且她還有老人補助!」

原PO回憶,當下決定要做出像阿嬤一樣的假牙後,就立即到正規牙醫診所求診詢問,但牙醫師卻怎麼樣也不肯幫忙拔牙,無奈之餘,才透過鄉下街坊鄰居口耳相傳,找上密醫幫忙,「那邊就是一個很普通的住家,而且不用健保卡,看診一次才收50元,技術也不錯,要拔牙的時候,醫生也沒問動機,但還是一直規勸我、建議我不要,還問我『你真的確定嗎?這樣拔掉很可惜!』但當時我的腦袋一直浮現阿嬤的假牙,真的很漂亮……。」

「拔的時候有麻醉,有時候一次拔1顆、有時候一次2顆。」原PO說,自己也算不清到底去了幾次,只是大概1個多禮拜就要到密醫那報到一次,拔著拔著到現在就只剩下下排6顆牙齒還在;而在自己PO出親身經歷後,湧入大量網友評論,原PO也急踩剎車,保留餘下的這6顆牙齒,「之後不會了,因為廣大的網友建議不要再拔了!」

▼現在原PO剩下下排6顆牙齒還在,未來也不會再考慮將它們拔除了。(圖/原PO授權提供)

▲▼羨慕阿嬤假牙,女將整口牙全拔光。(圖/原PO授權提供)

原PO說,沒有牙齒的這段時間都戴著口罩,因此公司同事、家人都沒發現,而且還有暫時性的假牙可以使用,也不會太不方便,「我之前都吃麵包、麵食,當時用牙齦咬也不覺得怎樣,但今天剛好同事送牛軋糖給我吃,嚐試到這麼硬的食物後,我開始後悔了……。」

「如果沒有PO上網、沒有網友建議,我可能還會繼續蠢下去!」原PO表示,當時尋求密醫製作假牙時,對方報價8、9萬元,但現在牙齒還沒拔光,因此也還沒付錢,原本後續還想繼續尋求密醫協助,但在網友的建議下,之後應該會去看正規牙醫,「這樣要花多少,就要全部重新評估了。」

對於自己拔牙的決定遭到部分網友狂酸,原PO雖然心裡受傷,但仍大方承認「是我自己蠢」,還樂觀回應「人的一生中都會做很多蠢事,但起碼我敢勇於承認、敢這樣給大家笑!不然請大家也露出自己的牙齒啊!」

▲▼羨慕阿嬤假牙,女將整口牙全拔光。(圖/原PO授權提供)

▲原PO上排牙齒已經一顆不剩。(圖/原PO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