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過60個男友的白紀亞PO「餵狗喝酒」照惹議 嗆回:狗只能喝1、2口

圖文/鏡週刊

喝酒傷身!網紅白紀亞9日貼出1張友人餵狗喝酒的照片,黑衣男子將啤酒裝進犬隻的食盆中,還要狗狗乾杯,這照片貼出後引發網友熱議,更有人質疑白紀亞沒有阻止,讓她憤怒表示自己很愛動物,更怒嗆:「狗只能喝一兩口酒,所以我當然會阻止」,但新北市動保處長陳淵泉說,此舉已涉及虐待動物。

面對網友質疑,白紀亞則表示自己有阻止,更說狗只能喝一兩口酒。(翻攝畫面)

白紀亞今年21歲,在網路上有17萬粉絲追蹤,曾上「康熙來了」時說出自己有過60個男友而爆紅,更因修圖、校園霸凌事件有許多爭議,近日又因犬隻喝酒而引發關注。

「狗舔一口後退三步,超討厭那個味道的感覺。」白紀亞9日在社群網站上,貼出友人餵狗喝酒的照片,照片中的黑衣男子將啤酒倒入狗狗的碗裡,無辜的科基則睜大眼睛一臉徬徨,她更表示狗不能喝太多酒,友人卻不斷想和狗乾杯,還說狗是女生要喝紅酒,並認為「真的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貼出後招來正反意見,有網友質疑白紀亞只顧拍照po網而沒有制止,更有人私訊詢問,網友質疑則讓白紀亞暴怒,在網路上回嗆。

「狗只能喝一兩口酒,所以我當然會阻止。」白紀亞強調,自己很愛動物,她當然有阻止,「不然我還會特別發出來給人罵嗎?我連小蜘蛛死掉都會幫牠念往生咒」,還表示「並沒有錄到狗喝酒」。

陳淵泉認為餵狗喝酒的舉動十分離譜,酒精不該是犬隻的食物或飲料,若主人強迫狗兒做牠不想做並危害健康的舉動,則已經涉及虐待動物,請飼主別拿家中毛孩的身體開玩笑。

白紀亞在節目上曾說自己交往超過60個男友而爆紅。(翻攝畫面)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鏡週刊報導
開工日欲跳麥帥二橋 尋短男子:收到冤枉罰單
摩鐵房間太high遭抗議 警破門驚見7男3女開毒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