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燈會50元臭豆腐「泡菜給1片」 網酸:難怪高雄發大財

▲▼高雄燈會一份50元的臭豆腐只有1片泡菜,遭到網友嫌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高雄燈會一份50元的臭豆腐只有1片泡菜,遭到網友嫌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雄金銀河燈會正式開幕,但是很快地就有網友表示逛高雄燈會被「當盤子」,因為在夜市攤位購買一份50元的臭豆腐,內容物卻是8小塊臭豆腐與1片泡菜,讓他氣得PO上網抱怨,「難怪高雄發大財」。

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指出,「這樣要50元,難怪高雄發大財」。從照片中可以看出,臭豆腐已經被切成8小塊,左下角的泡菜少得可憐,「只有1片」。發文的網友還表示,自己是高雄人,也是餐飲業者,對於外地來的朋友十分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聲援表示,「看來才兩個月高雄真的發大財了,物價已經追上台北了」、「在新竹也是一份50元但是現在高麗菜正便宜又大量時期……這泡菜也少的離譜了」、「高雄整個變很low東西變很貴,還一堆人覺得發大財,以後就知道」、「豆腐這樣是正常的,但是泡菜也太少了」、「騙盤子啊!真的發大財」、「泡菜也太寒酸」。

但也有網友認為50元這樣的分量其實還算合理,「現在原物料真的不便宜,又要店租,又要人力還有水電稅金真的很難賺」、「跑檔期的攤販通常都比較貴 ,不用跟一般攤販比,全台灣都是,不是只有高雄不用覺得抱歉」、「租金,原物料,人事成本,過年過節的,嫌貴就在家待」、「做吃的過年有開真的就別太在乎那幾10塊了吧」、「50很合理,如果泡菜真的才一片...可以回去反應阿。扯什麼 高雄發大財阿?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借題發揮?唯一可以得知的事實是...你鐵定不是韓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