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懼高發作!連2天從機場逃跑「不敢登機」 黃子韜吳亦凡出現…一夜幫他克服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鹿晗是大陸當紅的偶像男星之一,為了工作,經常要來往世界各地,但其實患有嚴重的懼高症,每當需要搭飛機時,都會十分痛苦。他1月為了工作,必須搭10幾個小時的飛機到歐洲,但因為懼高症發作,克服不了心魔,2度從機場逃跑,最後竟是靠著前隊友黃子韜、吳亦凡的幫忙,才順利上機。

▲鹿晗紀錄片感謝黃子韜吳亦凡。(圖/翻攝自微博/M鹿M、黃子韜ZTAO工作室、Mr_凡先生)

▲鹿晗在最新紀錄片中,感謝前隊友黃子韜和吳亦凡。(圖/翻攝自微博/M鹿M、黃子韜ZTAO工作室、Mr_凡先生)

鹿晗前往歐洲的紀錄片《歐洲冒險之旅》在近日上線,其中也回憶他飛往德國法蘭克福前,因為懼高症發作,心裡特別煎熬的過程。好友老高透露,鹿晗搭飛機前,真的需要做很長時間的心理建設,「我也體會不了,但是我跟他飛過很多次,反正看到他那個坐立難安的勁兒,我也是……幫不上忙那種感覺,有輕微的震動他就會立馬坐起來,然後抓住把手看四周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紀錄片感謝黃子韜吳亦凡。(圖/翻攝自愛奇藝)

▲鹿晗有嚴重懼高症,尤其搭飛機時就會很緊張。(圖/翻攝自愛奇藝)

這回前往法蘭克福,鹿晗一行人原本是1月9日中午要出發,但老高無奈表示:「我們真的經歷了特別輾轉反側的3天。」原來,因為前往德國的航程太長,鹿晗過不了心裡那一關,都已經抵達機場了,卻「死活拉不上飛機」,最後沒辦法,只能又原路離開,放棄飛行。

▲鹿晗紀錄片感謝黃子韜吳亦凡。(圖/翻攝自愛奇藝)

▲鹿晗因為克服不了恐懼,兩度在登機前退縮。(圖/翻攝自愛奇藝)

第一次沒上機,《奔跑吧》班底鄧超、陳赫就聯繫了鹿晗,私底下勸慰他。老高透露,鹿晗通常前一天會跟他們喝酒,「然後就到機場,到機場之後,過了安檢、進了休息室,接著找酒喝,就必須要保持自己喝多的狀態,才能上飛機,要不然他就真的不敢上去。」10日凌晨,他們一行人再度去搭機,但鹿晗到了要掃登機牌時,又緊張到無法上機,還是沒有飛成。

這回,黃子韜特地趕來鹿晗家,加上吳亦凡,一起耐心勸了好久,為了搭11日清晨6點的飛機,黃子韜還陪鹿晗一起坐車去機場。老高說:「他倆反正是在車裡又坐了好久,突然,鹿老師自己就開車門下來了,直接說走吧。」折騰了3天,鹿晗第3次挑戰登機,這回終於戰勝自己,搭上飛機前往德國。

▲鹿晗紀錄片感謝黃子韜吳亦凡。(圖/翻攝自愛奇藝)

▲鹿晗在紀錄片中感謝鄧超、陳赫、黃子韜和吳亦凡。(圖/翻攝自愛奇藝)

鹿晗這段艱難的搭機過程都在《歐洲冒險之旅》中揭露,紀錄片最後也不忘打上字幕,特別感謝鄧超、陳赫、黃子韜和吳亦凡。鹿晗跟鄧超、陳赫同為綜藝《奔跑吧》班底,跟黃子韜、吳亦凡則都曾是韓團「EXO」一員,如今在最痛苦的時候得到這些人幫助,令粉絲也感動「感情真的很好」、「牛鹿桃友情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