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爆她被開除!艾瑪嗆「有證據就發1000份雞排」 公開薪資打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日前大爆網紅艾瑪的料,指對方曾在World Gym健身房工作,但遭到該處開除,才跑到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任職。但艾瑪10日錄製影片反擊,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待過World Gym,如果有人可以拿出證據證明館長說的話,她就發1000份雞排。

▲館長爆她被開除!艾瑪嗆「有證據就發1000份雞排」。(圖/翻攝自YouTube/Hot Emma)

▲艾瑪放話,如果有證據證明館長說的話,她就發1000份雞排。(圖/翻攝自YouTube/Hot Emm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瑪在影片中放話:「如果你可以找得出我在World Gym工作過的證據,我就請500份雞排。如果你還可以找出我被World Gym開除的證據,我再發500份雞排,總共1000份雞排喔!加油,快去把證據找出來吧。」她強調,自己第一份工作就是在館長開的成吉思汗,總共做了1年,並非館長說的「被World Gym開除才去成吉思汗」。

▲館長爆她被開除!艾瑪嗆「有證據就發1000份雞排」。(圖/翻攝自YouTube/Hot Emma)

▲館長爆她被開除!艾瑪嗆「有證據就發1000份雞排」。(圖/翻攝自YouTube/Hot Emma)

▲艾瑪公開薪資,最低2.2萬,最高4.9萬。(圖/翻攝自YouTube/Hot Emma)

此外,館長先前爆料艾瑪在結訓後「1個月領5、6萬塊」,但最後說不做就不做,為了賺更多錢而跳槽去別家健身房,態度不佳。然而艾瑪亮出自己的存摺,證明在成吉思汗工作期間,培訓第1個月領了1.9萬元,結訓後則多在4萬上下,最高的一個月領到4.9萬,最低則有2個月是2萬元多元。

▲館長爆她被開除!艾瑪嗆「有證據就發1000份雞排」。(圖/翻攝自臉書/艾瑪好辣)

▲艾瑪否認因性騷擾男教練被開除。(圖/翻攝自臉書/艾瑪好辣)

至於館長指控艾瑪跳槽到建工後,「因為性騷擾男教練遭到開除」一事,她不滿反駁:「館長『沒證據』公開說我摸建工教練被告被開除,為什麼是我要拿出證據?」她亮出2018年8月的簡訊,證明自己從建工離職後,曾被催促回去上班、免得被當成曠職解雇,強調:「證據會說話。」

蕭敬騰自己動手剪波妞頭! Bo妞一看「神回7字」網笑噴

理科太太挖出女神舊戀情! Ella認了慘遭前男友劈腿「不會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