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假牙美到撓心!狂妹砸8萬「整口全拔光」秀粉色肉齦:我後悔了…

▲▼羨慕阿嬤假牙,女將整口牙全拔光。(圖/翻攝爆怨公社)

▲羨慕阿嬤假牙,原PO將整口牙全拔光。(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美不擇手段!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照片,表示自己因看到阿嬤滿口假牙覺得漂亮,便異想天開私下找了密醫將整口牙齒全部拔光,改做全口活動式假牙,「但我沒想到後果……!」

照片中,紅嫩的嘴唇微張、露出上排牙齦,原本該有的一顆顆牙齒全都不見,只剩下粉色的牙齦肉。「我要抱怨我自己很蠢!」原PO說,日前偶然間看到阿嬤的假牙,覺得假牙比真牙還要漂亮,一時愛美心起,動念砸下8萬多元將整口牙齒全都拔光,「但我沒想到後果,要有一個月沒牙齒;當然不是一下子全拔光,是一顆顆拔!我知道我這樣很蠢,拜託射小力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一定會做過蠢事,但你們有勇氣PO上來讓大家笑嗎?不喜歡可以滑過,但實在沒必要探討別人的腦袋!」原PO留言解釋,在沒有牙齒的這一個月,自己三餐都只能靠著稀飯、牛奶等流質食物度日,「我現在後悔了!」對於這則PO文的真實性,記者也實際聯繫原PO求證,但至截稿前仍無回應,尚未能取得更進一步說法。

驚悚的無牙照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痾……,難道你的牙醫沒有阻止你嗎?」、「真牙是很珍貴的,我的牙醫說能不拔就不拔」、「這會不會太狂?」、「認真拔光?看了就覺得好痛」、「真牙有錢也買不到的,難受香菇了你」、「戴活動假牙時間久了牙齦會萎縮,整個臉型會改變耶」、「這是真的嗎?正常有醫德的醫生應該不會這樣處理」、「我才不會被你騙,哪個牙醫敢答應做這種事情」、「女人愛美真的無極限,我覺得你會後悔一輩子!」

醫嘆問「真的要拔?」阿嬤假牙魔烙腦海…拔牙妹現身:是真的,還剩6顆

開工紅包「3張百元鈔」!她好奇問數字含義 網爆1句…曝超中肯神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