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30年特展過年大吸客 王光輝、陳義信16日話當年

龍象傳奇經典賽,兄弟象,陳義信(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義信。(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30周年特展-無人出局」在農曆年不休息,在8日大年初四單日最多1040人進,累積人次將破2萬人,16日找來兄弟象王光輝以及陳義信現身展場。

中華職棒30周年特展主要目的是希望老球迷與新球迷對台灣棒球歷史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並且重溫往日的職棒熱潮與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曆年假期間只有除夕休息,之後正常開展,7日大年初三有超過900人、8日大年初四有1040人進場是單日最多人次,9日初五也有超過900人次。

7日到9日就吸引約3000人次進場,農曆年假共有約5000人次,到10日為止累計進場人次達18768人,很快就可以破2萬人。

舉辦特展的同時,聯盟也不定期於周末舉辦球星見面會,邀請OB球員或是現役球員來到展場與球迷近距離接觸,2月16日將邀請過去在兄弟象隊一起並肩作戰的老戰友王光輝以及陳義信現身展場。

▲▼職棒傳奇明星OB賽,兄弟象對統一獅,王光輝。(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光輝。(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