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盼湖人再磨合 詹皇:才能回到我傷前高水準

▲湖人詹姆斯,獨行俠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希望湖人能趕緊回到自己受傷前的高水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紫金軍團」11日以23分慘敗給七六人,兩支聯盟新興勁旅強碰,但湖人完全暴露了當前團隊整合仍不成熟狀況。此戰不僅球團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早早提前離場,就連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都在比賽還剩兩秒時就提前離場,詹皇賽後甚至直言,「球隊需要趕緊磨合,才能回到我受場前的高水準。」

上半季一度在詹姆斯強勢領軍之下,西區排名高居第4位,但隨著詹皇因腹股溝拉傷連續缺席多達17場情況下,湖人整體戰績也一路下滑至8強之外,加上先前一度「動搖國本」幾乎付出半隊主力陣容嘗試換來鵜鶘「一眉」戴維斯(Anthony Davis)失敗,更讓湖人目前的團隊士氣及化學效應,都呈現更加微妙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湖人遭七六人以23分之差痛宰,詹姆斯不僅在比賽尚未終了前就先離場,賽後甚至也直言表示,「球隊必須要盡快磨合,才能回到我受傷前的高水準籃球。」

詹皇此戰又貢獻18分、10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數據,但紫金軍團此戰完全暴露出防守端的弱勢,竟遭對手單場海灌143分,輸得一點都不冤枉。

湖人此戰輸球後戰績為28勝28敗,勝率剛好5成,目前暫居西區第10位,距離西區第8的快艇仍有2.5場勝差。

▲湖人詹姆斯;七六人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的湖人軍團此戰被七六人狂宰23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詹姆斯湖人LBJNBA籃球LeBron Jame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