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基兒懷孕7月暴肥數字曝光! 挺巨肚「大膽舉動」觸禁忌

▲樂基兒懷孕胖一圈。(圖/翻攝自IG/樂基兒)

▲樂基兒懷孕7個月,整個人暴肥胖一圈。(圖/翻攝自IG/樂基兒)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名模樂基兒再婚食品大亨Ian,而且已經懷孕7個月,時常透過Instagram曬孕肚照。她懷孕百無禁忌,挺著巨肚做高難度的「引體向上」,同時也透露自己胖了!

樂基兒紀錄懷孕28週,而且重了17磅(約7.7公斤)。雖然坊間盛傳懷孕不可舉高手、踮腳,她懷孕以來則打破禁忌,除了持續做瑜珈,更挑戰引體向上健身,影片中挺著巨肚,雙手高舉撐桿,讓整個身體平直往上,雖然身型大了一圈,還是動作俐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基兒懷孕胖一圈。(圖/翻攝自IG/樂基兒)

▲樂基兒打破懷孕禁忌,挺7月巨肚高舉手引體向上。(圖/翻攝自IG/樂基兒)

以魔鬼身材走紅時尚圈的樂基兒,大方分享自己懷孕後身材的變化,儘管肚子大了一圈,臉蛋豐潤許多,仍挺著巨肚拍攝眾多美照,甚至還出現跳躍動作,準媽咪的大膽舉動,讓不少粉絲又笑又擔心「不要跳啊」、「肚子好大了」、「祝妳平安生下寶寶。」

▲樂基兒懷孕胖一圈。(圖/翻攝自IG/樂基兒)

▲樂基兒懷孕還跳躍,自曝胖了7.7公斤。(圖/翻攝自IG/樂基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