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肯恩當備胎 中信兄弟觀察洋砲艾銳克表現

▲中信兄弟洋將肯恩。(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洋將肯恩。(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第4位洋將確定是回鍋洋投肯恩,跟去年一樣都是開季有4位洋將,以備不時之需。統一獅也有4名外籍球員,富邦悍將與桃猿都是3位洋將。

兄弟今年採取3投1野的4位洋將陣容,3位洋投是萊福力、艾迪頓及肯恩,還有今年唯一洋砲艾銳克,4位洋將中確定肯恩開季會先在二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中信兄弟採取洋砲政策,大家都在期待艾銳克的打擊表現,他的表現影響中信兄弟的戰績,由於洋砲的發揮有著很大的不確定,如果表現不符預期,馬上由洋投肯恩可以替換。

中信兄弟去年開季先由洋投紐維拉在二軍等待,在賽格威被解約之後,紐維拉上一軍入替,表現差強人意但有一場無安打比賽。

統一獅除了瑞安、羅里奇、奧斯汀3位洋投在一軍之外,二軍則有日籍投手知念広弥。去年統一獅開季一軍有瑞安、羅里奇、馬丁尼茲,馬丁尼茲在下半季被解約後,知念広弥先上來替補,最後洋將大限留用安狄。

富邦悍將有3位洋投羅力、伍鐸及新洋投索沙。桃猿目前有史博威、尼克斯及新洋投李茲,不排除開季再找第4位洋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