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官邸有不明100萬現金 許立明:今年怪事特別多

▲▼韓國瑜、許立明。(圖/ETtoday資料照、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許立明。(圖/ETtoday資料照、記者宋德威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近日外傳有清潔人員在正理高雄市長官邸時,發現100萬元現金,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被問及此事時表示,如果屬實將交由警察局依法處理;而民進黨中央轉達前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的回應,「要造謠,也不要選在開工第一天吧!」

對於外界盛傳在高雄市官邸發現不明的100萬元現金,韓國瑜被問到此事時說,他也是剛才聽說,「怎麼官邸會發現100萬?如果是這樣,會要求警察局趕快去查怎麼回事,釐清是誰掉了、忘了,還是怎麼回事?這是很大一筆數目,會請警局趕快去查,是不是有人遺失這100萬,趕快找到是誰掉的」。

不過,高雄市政府秘書處表示,目前沒有收到這樣的訊息;高雄市警察局也表示,目前沒有收到報案。

針對此議題,民進黨中央轉述前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的回應,「要造謠,也不要選在開工第一天吧!」他表示,請韓國瑜市長責請政風處及警察局立刻調查並公開說明此事,以正視聽。

許立明認為,官邸撿到錢不可能,若真有此事,按一般程序應立刻報警處理;市府內部程序則應立刻送政風調查。他也表示,此類含沙射影的放消息手法,在高雄前所未見,但今年怪事特別多,籲請韓市長正式處理,以安民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