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阪神藤浪晉太郎紅白戰飆151公里 仍有控球課題

▲藤浪晉太郎(圖/記者季相儒攝)

▲藤浪晉太郎(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阪神虎11日進行隊內紅白賽,藤浪晉太郎擔任紅隊先發,雖然飆出最快151公里的速球,但也被轟出全壘打,還有2次觸身球保送,仍有控球課題。

藤浪晉太郎首局1出局後被敲安打,之後順利化解沒失分,第2局1出局後被板山祐太郎轟出右外野陽春彈,之後對下一位打者第1球投卡特球,但控球不穩投出靠打者左手肘形成觸身球保送,將打者送上壘後投出三振,不過面對下一棒投147公里速球又形成觸身球保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藤浪共投2局,被敲出2安打,包括1轟,合計失1分,雖然最快球速達151公里,仍有控球問題存在。另外紅隊的小野泰己更慘,投2局被敲7安打,失6分,兩位爭取開幕輪值的投手都還有調整空間。

阪神這場6局制的紅白戰,打線合計14支安打,得8分,新洋砲馬堤(Víctor Marte)到日本後第一次實戰開轟,2安打3打點。

關鍵字: 藤浪晉太郎阪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