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錢被騙光…男子一刀一刀刺進自己的身體 瞪大雙眼死在血泊中

▲▼案發現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持刀在3樓租屋處自盡,死狀悽慘。(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死不瞑目…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下午拿著水果刀對自己的身體猛刺,最後插進食道再拔出後,噴血倒在臥室床邊的地板,瞪大雙眼…室友回房時看到男子死狀悽慘,驚恐大叫後報案。現場留有遺書,訴說著男子辛苦賺錢卻被坑光的經歷,承受不了打擊而選擇自盡。

門縫的血…

案發後過了一陣子,外出的室友回到租屋處,看到房門縫流出血液,他心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發抖地把門打開,看到瞪大雙眼的死者,棉被吸了大量的血,現場的景象極其恐怖。

警方表示,現場留有遺書,且無打鬥或外力介入的痕跡,已排除他殺可能。警方根據遺書內容推測,是因為死者賺的錢都被詐騙,一時想不開才走上絕路。

警方調查,死者持刀自盡,身上(腋下、肚臍、頸部等等)有多處刀傷,而致命傷在喉結下方,傷口直徑達3公分,深度約15公分,等於是死者將整把水果刀插進食道。再瞬間拔出,因而導致大量血液噴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新聞】

「夢到兒子跟我說再見」母熟睡眼角帶淚 獨子燒炭死在隔壁房內

「早上才講過話」男在客廳看電視一小時 妻子默默上吊死在房內

中風後連租屋處也沒了…同事開心吃尾牙 廚師默默拿刀刺進自己的心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