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兒突展攻擊傾向還尿床 敏銳媽書包放錄音筆揭「老師霸凌」

▲▼自閉兒出現攻擊傾向還尿床,敏銳媽偷放錄音筆揭校園霸凌。(圖/翻攝自臉書/Milissa Davis)

▲ 米麗莎用心扶養康登長大。(圖/翻攝自臉書/Milissa Davi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母親將患有自閉症的兒子送進特教學校就讀後,兒子便出現攻擊傾向,半夜還會尿床。她驚覺有異,有天在兒子上學前,偷偷將錄音筆打開,放進他的書包裡。等到兒子放學回家後,她才發現心愛的兒子每天都遭受老師的霸凌。

住在路易斯安那州的米麗莎(Milissa Davis)用心扶養兒子康登(Camden)長大,在他12歲那年,將他送進特教學校就讀。沒想到康登突然開始展現出攻擊傾向,半夜還會在睡夢中尿床,令米麗莎相當憂慮,擔心兒子是否在學校受人欺負。

這名機警的母親為了找出兒子突然改變的原因,便偷偷在兒子的書包裡放入錄音筆。等到康登放學後,米麗莎趕緊將錄下的音檔打開來聽,結果卻讓她飽受衝擊,因為她清楚聽見2名老師不斷以言語霸凌康登。

根據錄音檔,2名老師對康登說道,「不過就是寫個單字,有這麼難嗎」、「要是去一般學校的話,根本連1分鐘都撐不了吧」、「有種跟你媽說啊」。充滿歧視和惡意的嘲諷讓米麗莎心痛得流下淚來,也將錄音檔交給媒體,並上傳到社群網站,引發民眾群起撻伐。

事後,校方罷免2名涉案教師,以平息風波,也針對學生家長召開檢討會,加強教育教師。米麗莎則表示,老師的霸凌對康登造成一些後遺症,但在轉學後,狀況已經逐漸好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