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噁男髒手翻開「路過」迴轉壽司 塞大坨芥末再蓋回去!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品牌「はま寿司」日前爆出,有顧客趁著店員不注意,赤手將經過自己座位的握壽司「掀開」並塞入大量芥末,再若無其事的將壽司蓋回去,當事人友人更將整段過程錄影拍下,PO上社群軟體,引發網友撻伐。影片流出後,當事人緊急將社群軟體帳號更改為不公開,但仍被網友肉搜。據悉,兩人的行為有妨礙營業之疑,恐將面臨法律責任。

IG帳號@k_koya0716日前上傳影片,只見影片中,一名男子先是用筷子夾了一大坨的芥末,並對著迴轉壽司軌道上的壽司「虎視眈眈」,鎖定目標後,竟出手將握壽司上的配料掀開,快速的將芥末塞入後,再將配料蓋回去,非常噁心。

▲▼噁男髒手翻開「路過」迴轉壽司 塞大坨芥末再蓋回去!。(圖/推特nextwater0924)

▲男子將芥末塞進其他顧客的壽司內。(圖/推特nextwater0924)

在兩人動手腳的壽司盤上寫著「已預訂」的字樣,代表該樣商品是其他顧客預訂的壽司。此外,在整個過程中,拍攝者完全沒有制止影片中男子的行為,甚至還一邊大笑一邊錄下「犯案過程」。該影片被PO上網後隨即引發熱議,據了解,以赤手直接掀開壽司並放入芥末的男子有妨害營業行為的疑慮,雖然帳號已經被鎖,但整段影片仍在推特上瘋傳。

對此,網友表示,「已經不敢相信はま寿司了」、「最好讓這個男的被提出損害賠償,讓他的人生完蛋」、「最近也太多這種白癡了」、「竟然用手直接摸壽司,因為這傢伙讓我對はま寿司的印象變差了」等。由於影片中清楚拍下該名男子的長相,因此網友也預估,はま寿司提出告訴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