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樂天補強獲評95分最高 宋家豪列入一軍預測名單

▲樂天金鷹宋家豪。(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樂天金鷹宋家豪。(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日本權威雜誌「棒球週刊」評各隊補強戰力,樂天金鷹在自由市場上簽下重量級強打淺村榮斗,加上原本就很好的打線,獲評95分最高,而開季一軍預測名單中,台灣好手宋家豪入列,有望在牛棚中佔有1席。

根據棒球週刊預測,岸孝之、則本昂大、辛島航、古川侑利、美馬学、藤平尚真以及自廣島轉隊的福井優也被列為先發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梨雄平、赫爾曼(Frank Herrmann)、布塞尼茨(Alan Busenitz)青山浩二、福山博之以及宋家豪則被列入牛棚當中,松井裕樹則預計仍以終結者為主。

宋家豪2015年年底與日本職棒樂天金鷹隊簽下4年合約,直到2017年7月31日才成為支配下選手,去年也在一軍春訓名單中,雖然開季沒有如期自一軍出發,但5月中升上一軍,狀況漸入佳境,全季出賽40場共41.2局,拿下5勝、3敗、6次中繼成功,防禦率僅1.73,其中5勝是近3年旅日台灣投手中單季最多勝。

去年為牛棚帶來安定感,宋家豪有望在本季受到重用,本季也確定跟隨一軍春訓,期待在春訓熱身賽投出好成績,拚日職生涯首度開季一軍。

關鍵字: 宋家豪日職樂天金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