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7店員夾關東煮「塞嘴再吐出」 滿手口水亂摸還拍片上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橫濱一間7-11日前發生一起男店員趁沒有客人的時候,直接從鍋中夾出熱騰騰的關東煮塞進嘴裡,再重新吐出來用赤手接住,最後更是用滿是關東煮湯汁與口水的手,從菸盒內將數包香菸抽出,並將整個過程都錄影PO網,引發網友撻伐。對此,日本7-11表示,已將影片中的員工與協助拍攝的員工解雇,並向社會大眾道歉。

只見影片中的這名店員先是用免洗筷將關東煮鍋內的蒟蒻絲夾起,直接塞入嘴裡後,疑似是因為太馬上吐出來,再用右手接住,並直接放在桌上,開心地手舞足蹈,隨後更轉身用沾滿口水與關東煮湯汁的手不停的從櫃台後方菸盒中抽出一包一包的香菸,非常不衛生。

根據日媒報導,日本7-11表示,這支影片拍攝於7日凌晨,而由於網友們的集體指責,7-11才得知此事,並詳加調查,最後向社會大眾致歉,並將兩名員工解雇。7-11也強調,影片中的那鍋關東煮已經倒掉了,並且將鍋子重新清洗。

▲參與這場鬧劇的兩名店員已經遭到7-11開除。(圖/推特@AcStjw8Bsigzx2c)

▲▼小7店員夾關東煮「塞嘴再吐出」 滿手口水亂摸還拍片上傳。(圖/推特@AcStjw8Bsigzx2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