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瑶、子閎曖昧同居擁吻!《艾蜜麗》等11集終於灑糖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鍾瑶和林子閎在台視、東森《艾蜜麗的五件事》組成艾竇CP,男方決定要告白,她聽到男方告白就主動吻上,兩人即將展開曖昧的同居生活,終於甜蜜互動對觀眾灑糖,就連兩人也笑說,戲外看他們都乾著急,還自嘲是少見曖昧超久的偶像劇CP。

▲鍾瑶、林子閎《艾蜜麗的五件事》曖昧同居劇情。(圖/東森提供)

▲同居劇情終於撒糖,衝高收視率。(圖/東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甜蜜劇情衝高收視,第11集平均收視衝上0.90(4歲以上),主要收視族群25到49女性觀眾也有1.23的好成績,雙雙創下收視新高峰。鍾瑶、林子閎、王家梁、臧芮軒四位主演得知收視創下新高也開心不已,不但相揪慶祝,還捧著象徵新春好彩頭的菜頭給觀眾們獻上春節祝福。

四位演員春節假期如何度過。鍾瑶自嘲今年偏財運超差,笑說:「我今年刮刮樂、樂透就是槓龜連連,打麻將也是狂輸錢,後來就放棄不玩了。許多親友及艾蜜麗的劇組好友們來串門子,也趁這機會跟大家再相聚,所以還是覺得很開心。」王家梁立刻接話笑說自己才是最沒財運的那個,「一起打麻將的就是我,我跟鍾瑶、是元介、岱毅一起打麻將,但其實輸最慘的才是我!他們都說自己不太會打,但我卻是被「釘」的最慘的那個,沒玩幾把我就輸光了,就連跟家人去買刮刮樂我也是全部槓龜。」

▲鍾瑶、林子閎《艾蜜麗的五件事》曖昧同居劇情。(圖/東森提供)

▲劇組開心慶功。(圖/東森提供)

相反臧芮軒則是回家幫忙家裏的露營區生意,晚上跟部落的親戚玩牌,笑說:「因為親戚的小朋友實在太多,包紅包真的會包不完。所以我乾脆每次跟小朋友玩牌都押很大,然後故意輸給他們,就當紅包錢。」也笑說可能是這個「善行」,讓她今年才買一張刮刮樂就中了1200元。趁年假帶家人出遊的林子閎,「今年不一樣的是我自己開車帶家人出去,雖然很像司機、一路上很吵,但是還玩了一整天的撲克牌、除夕跟家裡一起大掃除,覺得是很難得的時光、很開心。」<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