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爆走!19歲學生妹慘遭「象鼻捲起」狂甩2分鐘...

▲ 妮珊娜在拍照時,慘遭失控大象用象鼻捲起狂甩2分鐘 。(圖/翻攝MGR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到泰國旅遊時,看大象表演並合照留念是必備行程,不過這種看似溫馴的大型動物其實相當危險,泰國東北部的素林府(Changwat Surin)近日就發生一起大象攻擊遊客的意外。一名19歲女學生妮珊娜(Nishanat)在參加嘉年華時,開心想與大象拍照時,沒想到大象卻突然失控,用象鼻一把將她捲起,狂甩長達2分鐘,更拉著她朝一旁攤販猛撞,讓周遭民眾全都嚇得尖叫。

據泰媒,《MGR online》報導,事發當時素林府的一座體育館前正在舉行嘉年華會,現場聚集了不少攤販及遊客,除了有遊行隊伍經過,還有身穿泰國傳統絲綢「泰絲」的舞者正在表演泰國舞,氣氛歡樂又熱鬧。

就在這時,遊行隊伍中的一頭大象卻突然間失控,不顧訓練師的指揮,就用長長的象鼻捲起正站在一旁拍照的妮珊娜,接著就是一陣左右亂甩,甚至還拉著她去衝撞附近攤販的棚子,這長達2分的驚悚場面全被現場民眾拍攝下來。

▲ 妮珊娜獲救後,幸運的只受到擦傷而已 。(圖/翻攝MGR推特)

幸運的是,妮珊娜在被象鼻捲起時,第一時間就死命抱住象鼻不放,沒有被大象甩飛出去,才得以在大象冷靜下來後順利脫困。現場醫護人員隨即上前檢查妮珊娜的傷勢,發現她除了手臂有擦傷外,其他地方均無大礙。

警方推測,這頭大象很可能是因為無法忍受炎熱的高溫和嘉年華的喧鬧聲,才會突然間爆衝。不過既然妮珊娜已經沒事,也向爸媽打電話報過平安,那麼這場意外也算是順利收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