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半夜被叫聲吵醒...驚見「杯套長頸貓」 怒瞪:還不救駕?

▲半夜醒來驚見「長頸喵」。(圖/網友Hayden Feng授權提供)

▲半夜醒來驚見「長頸喵」。(圖/網友Hayden Feng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宜蘭玳瑁喵「黑糖」這天半夜不睡覺,自己玩起紙杯套,沒想到竟然不小心困住變成「長頸族」,只好趕緊大聲喊叫,讓奴才趕快救駕!而一旁被吵醒的老爸Hayden Feng見狀,立刻拿起手機拍下這搞笑畫面,接著才解開聖上的束縛。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ayden Feng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當天半夜一直感覺到有東西在身旁滾來滾去,接著不斷聽到喵喵叫的聲音,一睜開眼睛發現黑糖竟然變「長頸族」!飼主也補充,當時黑糖還可以行走,只是無法自行逃脫,將這個畫面拍下後,立刻將杯套拔開,還這位搗蛋鬼自由,不過同時也非常疑惑,「到底是怎麼套上去的?」

▲半夜醒來驚見「長頸喵」。(圖/網友Hayden Feng授權提供)

▲黑糖是美美的玳瑁喵。

黑糖目前4個月大左右,小小年紀卻換過2位飼主,因緣際會之下來到Hayden Feng家中,和新家大貓不到3天就玩在一起,相處地非常融洽。黑糖個性非常愛玩,喜歡趁人睡覺時「飛來飛去」,有時還會躲在抽屜後一整天,讓人找不到,直到肚子餓才會喵喵叫提醒人類牠的位置,非常地無厘頭。

▲半夜醒來驚見「長頸喵」。(圖/網友Hayden Feng授權提供)

▲黑糖很快就跟大貓們混在一起。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Hayden Feng將「長頸喵」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笑翻留言,「找奴才求救」、「稀有品種!趕緊救牠」、「先拍再救」、「這比羞恥圈還要羞恥」、「快吸兩口主子咖啡」、「看來...應該是看電視學壞的」、「奴才!有刺客!快來救朕」。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玳瑁長頸族杯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