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前傳卡司超狂! 一字排開驚見「漫威版快銀」

《金牌特務》電影宇宙。(圖/《金牌特務》、《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劇照)

▲《金牌特務》將發展電影宇宙。(圖/《金牌特務》、《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金牌特務》接下來將拍攝前傳《Kingsman: The Great Game》,近來傳出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也要加入演出,如此一來,本片的演員已大致底定。

本片的背景設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劇情圍繞著20世紀初重要的歷史人物和事件,因此《金牌特務》的演員基本上都不會回歸演出,而是全新一批卡司,而且大多數都是觀眾熟悉的演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牌特務》前傳卡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左至右)雷夫范恩斯、哈里斯迪金森、潔瑪雅特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闇黑之心》劇照、《女巫獵人》劇照)

《金牌特務》前傳卡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左至右)萊斯伊凡、馬修古迪、查爾斯丹斯。(圖/《蜘蛛人:驚奇再起》劇照、達志影像/美聯社、《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

目前確定的卡司有《哈利波特》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闇黑之心》哈里斯迪金森(Harris Dickinson)、《女巫獵人》潔瑪雅特頓(Gemma Arterton)、《蜘蛛人:驚奇再起》萊斯伊凡(Rhys Ifans)、《唐頓莊園》馬修古迪(Matthew Goode)、《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查爾斯丹斯(Charles Dance)、《蘇西的世界》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丹尼爾布爾(Daniel Bruhl)、《波希米亞狂想曲》湯姆荷蘭德(Tom Hollander)、《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Robert Aramayo、《驚奇隊長》吉蒙韓蘇(Djimon Hounsou)等。

《金牌特務》前傳卡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左至右)史丹利圖奇、丹尼爾布爾、湯姆荷蘭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牌特務》前傳卡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左至右)Robert Aramayo、吉蒙韓蘇、亞倫強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吉蒙韓蘇IG)

先前和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合作過《特攻聯盟》的「屌爆俠」亞倫強森,也被列入新一批加盟名單。至於《金牌特務》第3集,有可能在前傳後緊接著拍攝。

《特攻聯盟》。(圖/《特攻聯盟》劇照)

▲亞倫強森曾和導演合作過《特攻聯盟》。(圖/《特攻聯盟》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