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營養午餐免費 林姿妙:會兌現

▲宜蘭縣長林姿妙10日在縣府新春團拜中說,4月要率團到中國上海參展拼經濟,她的「營養午餐免費」政見也會兌現。(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10日在縣府新春團拜中說,4月要率團到中國上海參展拼經濟,她的「營養午餐免費」政見也會兌現。(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春節連假後第一天上班日,宜蘭縣長林姿妙在縣政府新春團拜中強調,她的「營養午餐免費」政見,縣府正籌措財源,每一塊錢都要省下來,讓這政見早日實現。另縣府團隊目標是要拼經濟、拼出宜蘭好生活,也將在4月份率團赴中國上海參加旅遊推介會,行銷宜蘭觀光,要讓宜蘭帶來人潮及錢潮。

10日上午,縣府在縣民大廳舉辦新春團拜,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春假連假中 非常感謝警方及消防弟兄,還有縣府團隊,24小時不打烊服務,讓春節假期,宜蘭在各方面能這麼順利圓滿成功。

另,宜蘭縣希望四季無災、士農工商來發展,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這是我們的目標,希望縣府團隊拚經濟、拚出宜蘭好生活,所以即將在4月份,率團隊去中國上海參加旅遊推介會,行銷宜蘭觀光,要讓宜蘭帶來人潮及錢潮。

林姿妙說,我們非常認真用心,希望做得最好,再來我們的目標,就是希望宜蘭縣的囝仔能受到縣府照顧,營養午餐免費政見現在正在籌錢,該省的要省,每一塊錢都要省下來」,而該用的社會福利、教育福利,一定要用,也感謝全體議員對於我們縣政推動的支持,以強有力的監督,讓縣府能朝著目標向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