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德國公開賽籤表出爐 周天成拼衛冕、王子維首戰硬碰桃田

▲▼ 羽球年終賽,周天成。(圖/CFP)

▲ 羽球年終賽,周天成。(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300賽德國公開賽將在26日至3月3日開打,世界球后戴資穎未參賽,男單則有台灣一哥周天成在去年德國公開賽封王,本屆力拼衛冕而來,首戰將要碰上大陸周澤奇,另一名我國好手王子維首戰則要碰上日本球王桃田賢斗。

BWF公布的籤表之中,男單部分,世界排名第3的周天成被分在籤表下半部,首輪將要對上排名52的周澤奇,雙方過去從未交手過,若順利挺進8強,將可能對上馬來西亞李梓嘉,周天成在去年台北公開賽及今年印尼大師賽首輪輸給李梓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排名31的王子維則是分在籤表上半部,首戰就遇上桃田賢斗,雙方交手過一次,由桃田賢斗直落二勝出,籤表上半部還有大陸林丹、日本常山幹太、香港黃永棋。

女單部分,戴資穎並沒有參賽,頭號種子為日本奧原希望首輪對上丹麥萊恩、第二種子為山口茜,首輪出戰去年積極復出的大陸前球后李雪芮,山口茜在去年德國公開賽稱后,亞軍大陸陳雨菲本屆則沒有參賽。

男雙部分,台將則有三組出賽,王齊麟/李洋新組合對上大陸組合任翔宇/歐烜屹,雙方沒有交手過;大會第6種子廖敏竣/蘇敬恆首戰對上馬來西亞組合張御宇/王耀新,雙方交手三次,廖蘇配握有一勝;盧敬堯/楊博涵首戰則是丹麥組合馬蒂亞斯(Mathias BAY-SMIDT)/拉塞(Lasse MØLHEDE),雙方也未交手。

▼ 王子維 。(圖/記者張克銘攝)

▲▼ 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亞運羽球男團,王子維vs諶龍,王子維 。(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