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人體衝浪 賴清德:代價很大!輸掉高雄市長

▲▼陳其邁玩「人體衝浪」。(圖/翻攝陳其邁IG)

▲陳其邁玩「人體衝浪」。(圖/翻攝陳其邁IG)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滅火器樂團楊大正在選舉期間力挺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日前滅火器樂團舉辦演唱會,陳其邁到場欣賞,更與大批粉絲大玩「人體衝浪」,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對此,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1日接受專訪談到,「陳其邁的衝浪代價很大,輸掉高雄市長」。

2018年九合一選舉,陳其邁競選高雄市長失利後,開啟網紅模式,靠著與愛貓「陳小米」直播、舉辦感恩咖啡會,一改過去嚴肅形象,改走「暖男路線」,人氣逆勢翻漲,還在滅火器樂團演唱會上,「正面朝下」與民眾玩「人體衝浪」。

對此,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1日接受Yahoo網媒直播專訪時,被問到有衝浪嗎?他笑說,「陳其邁的衝浪代價很大,輸掉高雄市長,蘇院長(行政院長蘇貞昌)警告過他『要翻面』」。

陳其邁之前在滅火器樂團演唱會中,玩人體衝浪卻是身體正面朝下,讓「小邁邁」險遭不測的糗事,被行政院長蘇貞昌虧說「翻面技術要精進」。當時陳其邁回應自己會在過年前「翻面」給院長看,就在參加網路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的「央視春晚」節目當中,再次體驗人體衝浪,這一次的確是「正面迎戰」。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再次體驗「人體衝浪」,這次記得翻面了             。(圖/眼球中央電視台提供)

▲陳其邁再次體驗「人體衝浪」,這次記得翻面了 。(圖/眼球中央電視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