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行政院後要做什麼? 賴清德新年三願望:讀書、睡覺、釣魚

▲▼賴清德讀書。(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新年三願望:讀書、睡覺、釣魚。(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卸任後,未來動向備受關注,他11日接受Yahoo網媒直播專訪表示,新年三大願望是讀書、睡覺、釣魚,近來都睡到自然醒,「感覺很棒」。

賴清德表示,讀書、睡覺、釣魚是新年三大願望,他最近讀了與經濟、科技、國際局勢有關的書,過去從政20多年幾乎都沒有假日,從民代到政務官以來皆是如此,卸任後都睡到自然醒,這段日子是從政以來最輕鬆的時光。

賴清德也回憶小時候跟大人去釣魚,但從政後太忙碌了,就沒有機會,現在他卸任了,未來想要去海邊釣魚,重拾釣魚的樂趣。

直播時,粉絲在節目中發問,賴清德一一回答,有網友隔空祝福「加油,蹲下再躍起」、「如果選總統,加油,我們家支持你」、「趕快選總統」,他則以「謝謝」兩字帶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