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皇現場觀戰 杜克大物威廉森超遠火鍋飛行距離震撼全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y goodness, Zion.

Dime(@dimemagazin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杜克大學威廉森搧出超遠距離火鍋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NCAA豪門球隊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10日客場出戰維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2019年NBA選秀大物「野獸前鋒」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於比賽中搧出驚天的超遠火鍋,只見他從弱邊對角直奔有球的強邊,他從禁區外一大步起跳,在飛行幾乎3個人的距離後以腿部直逼對手頭部的高度將對手在底出手的三分球搧出場外,這一球也讓杜克將領先優勢保持在7分,終場更擴大至10分,杜克大學也以81比71擊敗維吉尼亞大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爲太平洋聯盟戰績排名第2與第3的球隊正面對決,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與隊友朗多(Rajon Rondo)前往觀賽,因杜克大學威廉森本季就多次被冠上詹姆斯接班人的稱號,而詹姆斯現場觀賽也替此亦增添不少亮點,威廉森全場也攻下18分、5籃板、5助攻、3阻攻、3抄截的全面表現。 

▲威廉森對戰維吉尼亞大學精華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威廉森本季場均可繳出22分、9.2籃板、2.4助攻、2次抄截、2次阻攻數據,主打前鋒投籃命中率更可達68.1%,身高6呎8吋相當於詹姆斯,但體重卻有129公斤足足比詹姆斯高中時期的99公斤多出30公斤,兼具速度、力量、彈性的威廉森也理所當然被視為2019年NBA選秀會上的熱門大物。

▼杜克大學野獸前鋒威廉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杜克威廉森湖人詹姆斯朗多NBANCA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