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5年幫3300受虐毛孩找幸福! 暖警收編棄汪被飛撲洗臉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原本傷痕累累的狗狗綻放燦爛笑容,美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ASPCA和紐約警方合作,協力辦理動物虐待案件,至今已經5周年,逮捕了700名虐待動物的犯人,也幫助3300隻受虐動物有個好歸宿。

ASPCA動物醫院負責人Dr. Robert Reisman2014年起和紐約警方合作,他們協助照顧、送養虐待動物事件中的受害毛孩,警方就讓惡人接受制裁,有時警察還能藉著「識人無數」的能力,來判斷領養人是否合適,「光是一個餵食物、梳毛的簡單動作,都有機會看出這隻狗狗最後會被送進收容所,或是永遠和家人幸福地生活一輩子。

受虐狗狗大變身。(圖/翻攝自ASPC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遭棄西施犬Chaplin腳受傷截肢,後來在「帶狗狗去上班日」被一名警察領養。(圖/翻攝自ASPCA)

受虐狗狗大變身。(圖/翻攝自ASPCA)

ASPCA分享了5年來幾個案例,短短2分9秒的影片卻讓人忍不住流淚。一隻叫做Fraggle的狗狗2015年被塞著行李箱丟在垃圾桶旁,而現在的牠超愛跟狗狗朋友玩追追,另一隻虎斑比特犬Lacey被主人用鐵撬打,現在惡飼主被關1年,牠終於能放心地翻肚肚睡覺了。

由於紐約警局協助,被不當飼養的比特犬Jamie還曾到局裡「一日上班體驗」,受到好多警察歡迎,大家都搶著拍照、一起去巡邏,最後Jamie被一對夫妻領養,還和同時被救援的女兒相見歡。

令人感動的是,紐約警察局員警Pascale某日巡邏發現黑狗狗Joey被綁在公園圍籬,他把發抖的狗狗送到醫院,後來一直掛心多次探望,等Joey康復送到ASPCA的收容所,Pascale馬上開始領養流程。終於能回家那天,Joey一看到爸爸就撲上去狂親,讓一旁的人看了又笑又感動。

ASPCA和紐約警局5年來將虐待動物的惡徒繩之以法,幫受虐的毛小孩重拾幸福,雖然過程辛苦,但是看著這些溫暖的改變,大家都覺得付出好值得。

▼Jamie體驗一日上班大受歡迎。(圖/翻攝自ASPCA)

受虐狗狗大變身。(圖/翻攝自ASPCA)

關鍵字: 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紐約警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