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罹雄性禿!正妹搶救「頂上危機」 靠這招逆轉變長髮公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女生都不太敢剪短髮,更別說是有一天會變禿頭了!俄羅斯23歲正妹希蘿多娃(Anastasiya Sidorova)擁有一頭亮麗的「紅色長髮」,不過,這位真人版「長髮公主」在18歲時,曾被診斷出罹患遺傳性「雄性禿」,深受掉髮痛苦。

據《每日郵報》報導,希蘿多娃在五年前,每次洗澡時都會大量掉髮,經過醫生診斷,證實罹患了「雄性禿」,這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體質,嚴重的話可能會導致頭髮全部掉光,從此禿頭。這對當時正值18歲最愛漂亮時期的她,可以說是晴天霹靂,完全打擊了自尊心。

希蘿多娃為了搶救這個「頂上危機」,避免最壞的情況發生,她積極尋找皮膚科醫生和植髮、護髮專家求助。然而,才短短五年,堅定的希蘿多娃成果也驚呆眾人,現在的她還是「潘婷洗髮精」的代言人,沒人能相信18歲的她曾經差點禿頭。

在IG上擁有53萬粉絲追蹤的希蘿多娃,目前頭髮已經超過腰際,頭髮柔順又飄逸,她也大方和大家分享保持健康頭髮的祕訣。希蘿多娃表示,她從來不會刻意梳直頭髮,且洗完頭時,都會先吹「6成乾」,塗抹上護髮油後,再整頭吹乾。她也分享,自己使用的洗髮精中含有硫酸鹽,洗完頭後都會塗上絲蛋白髮膜,每天更會補充「omega-3」和「維生素D」,如今,才能擁有這頭超長秀髮。

據相關報導指出,女性體內也有雄性激素,也會受到「雄性禿」遺傳的影響,雄性禿並不是男生的專利,女生也會有雄性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