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又一個要角離開 她演完《黑豹》更紅!

《陰屍路》戴娜葛里拉(Danai Gurira)離開。(圖/《陰屍路》劇照)

▲戴娜葛里拉傳出將離開《陰屍路》。(圖/《陰屍路》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陰屍路》第9季即將回歸播出下半季,沒想到現在傳出繼男主角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離開後,另一位重要角色「米瓊恩」 戴娜葛里拉(Danai Gurira)也要告別影集,讓粉絲感到相當不捨。

據《THR》報導, 戴娜葛里拉已經簽好合約,將以「有限的身分」回歸,意指在第10季中,她只會出現在部分的集數,穿插現身,接下來可能會加入AMC計畫的《陰屍路》電影3部曲,和飾演瑞克的安德魯林肯合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AMC和戴娜葛里拉方面都拒絕回應傳聞。

《陰屍路》戴娜葛里拉(Danai Gurira)離開。(圖/《陰屍路》劇照)

▲戴娜葛里拉演出《黑豹》。(圖/《黑豹》劇照)

戴娜葛里拉首次現身第3季,成為固定班底,揮舞著長刀,砍殺著活屍,女打仔形象深植人心,她也在《黑豹》中飾演「Okoye」,為瓦干達的護衛隊隊長,身價因此水漲船高,AMC節目總裁David Madden先前便暗示她可能離開,更指出她的要求比過去還要更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