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尋回失智翁 溫馨叮嚀膝蓋疑似跌倒受傷民感動

▲警尋回失智翁 溫馨叮嚀膝蓋疑似跌倒受傷民感動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東港警分局員警找到鄭姓老翁,讓家屬很感激。(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75歲的鄭姓老翁,呆坐在屏東縣東港鎮順漁路旁,警方巡邏經過,上前關心,發現他講話反反覆覆,無法問出所以然,身上又未帶證件,比對照片,發現他的女兒在他走失,相當著急,向警方報案協尋,通報他女兒「找到了」,讓她飛奔派出所,一再感謝警方貼心服務帶回家團圓。

東港分局東濱派出所警員林文聰、吳享諾二員,於2月10日早上9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途經轄內順漁路段看到一名老翁呆坐在地上,兩員上前關心,發現他講話含糊、反反覆覆且有失智的情況。

由於他未帶證件,經照片比對,發現他是前一天受理失蹤人口通報的鄭姓老翁,員警馬上將他載回派出所內安置照顧,並通知他的女兒該項好消息。

鄭姓女子表示,因找不到父親,家人整晚都吃睡不安穩,接獲警方找到父親後,終於放下心中大石。警方貼心提醒她,其父膝蓋有血跡,應該是走了整晚體力不支,疑似跌倒膝蓋受傷,記得帶往醫院檢查、敷藥,家屬感謝警方的積極態度及熱忱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