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訪星馬傳將與吉隆坡市長會面 韓證實:努力行銷高雄!

▲▼韓國瑜新春團拜 。(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證實將與星馬高層會面。(圖/記者宋德威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於本月底赴新加坡、馬來西亞出訪,與當地相關業者簽訂商業合作契約,行銷高雄的農漁產品,另外也將與馬來西亞農業部部長、吉隆坡市長會面。韓國瑜表示,一次性與高層見面沒有把握有多少機會,但行銷高雄非常重要,必須不停去做,長期累積成效,時間久了就會有結果。

「高雄市政府108年赴東南亞新馬地區超市交流暨簽訂合作契約計畫行程表」11日曝光,韓國瑜表示,此次行程主要是與當地相關業者簽訂商業合作契約,希望把高雄的農漁產品很穩定的賣出去。

▲韓國瑜證實將與星馬高層會面。(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證實將與星馬高層會面。(圖/記者賴君欣攝)

另外也傳出韓國瑜24日將與馬來西亞農業部長會面,晚上由吉隆坡市長設宴歡迎;25日在吉隆坡Aloft KL Sentra與Euro-atlantic簽約及用餐;26日、27日在新加坡與NTUC fairprice昇菘超市簽約並舉辦高雄觀光行銷記者會,27日下午18:25自新加坡搭乘華航CI 758航班返回高雄。

韓國瑜上午出席高市府四維行政中心新春團拜受訪時證實此事,他表示市府團隊只要有任何時間,行銷高雄市非常重要,且也不是一次高層見面就能有量化結果,這都言之過早,因為行銷推銷高雄市必須不停去做,點點滴滴去做,長期累積成效,因此一次性見面沒有把握有多少商業機會、投資機會,可是他相信不停真誠去做,加上高雄市全力配合,時間久了一定會有效果。

【更多新聞】

韓冰代打上陣發紅包 民眾興奮擠破頭搶握手:看到她更開心!

媽祖添嫁妝!新婚女老師港口宮「連擲11聖筊」 開回80萬轎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