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北超級馬15至17日開跑 本周末金門馬、高雄馬接連登場

▲2018台北超級馬拉松,日本跑者今年共有24位來台參賽。(圖/超馬協會提供)

▲圖為2018台北超級馬拉松,共有24位日本跑者來台參賽。(圖/超馬協會提供)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後的第一周,各地就有多場馬拉松盛事開跑,先是有2019台北超級馬拉松15至17日在台北市花博公園新生園區登場、周六日(16、17日)則是有2019 Mizuno 高雄國際馬拉松、以及2019金門戰地馬拉松接連展開,可說是相當熱鬧!

2019台北超級馬拉松邁入第七年,本屆從15至17日在台北市花博公園新生園區開跑,該賽事為2019東吳24H超馬指定選拔賽事,共分為個人48H/24H、個人12H/6H以及接力5H, 這場賽事具有國際超馬IAU銀牌標籤認可,開放民眾跑者自由報名參加挑戰,也是北臺灣唯一一場免審查門檻的24小時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金門馬拉松。(圖/記者潘泓鈺攝)

▲▼2018金門馬拉松。(圖/記者潘泓鈺攝)

緊接著登場的是2019金門戰地馬拉松,16、17日於國立金門大學舉行,競賽組限8000人及健康5公里休閒組限11000人,特別的是,將由國軍以吉普車做為賽道前導車,如果跑不完被關門,還有軍用卡車做為選手殿後收容車。此外本次活動更有超高顏值的「中國十佳馬拉松跑團」擔任最吸睛的配速員,幫助跑者再創佳績。

第十屆 2019 Mizuno 高雄國際馬拉松則是17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跑,今年將有18個在地跑團、團體近千名補給志工為跑者服務,特別的是,全馬跑者可在補給站吃到饕客最愛的烏魚子以及尚青的海鮮料理,今年蚵寮國中出動6位電音三太子、蚵寮國小鼓陣,也是馬拉松結合城市行銷的指標賽事。

▼高雄國際馬拉松。(圖/高雄市運動局提供)

▲▼高雄國際馬拉松。(圖/高雄市運動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